在確認真的懷孕後,自己也覺得非常訝異,畢竟這是虎爸跟虎媽未曾想過且並不在計畫中的事啊!

還記得跟虎爸說這件事的那天晚上,正好是虎爸剛從北海道滑雪玩回來,東西收拾完準備打開電腦時,

聽到這消息的表情模樣(故作鎮定樣,感覺彷彿晴天霹靂  ),虎媽差點笑出來

其實自己也感到有點擔心,因為這個年紀懷孕已經算是高齡產婦了,要承受的風險相對比較高,

要做的檢查也比較多一點囉!但這是上天給虎爸&虎媽最大的禮物,所以在肚子裡就要好好的照顧、呵護他,

讓他健健康康的來到這世界,虎爸跟虎媽也知道生活不能再原地踏步,要陪他長大,給他很多很多的愛。

 第一次的見面

這是 3/16 在江美麗婦產科所照的"確定"懷孕的超音波照片,醫生說大約有7~8W,這也算是虎弟與虎爸、虎媽第一次的見面吧!

第一次產檢 

拍攝地點:東元醫院_醫生:吳瓊惠醫師_4/7 虎媽的第一次產檢,可以看到9W大的虎弟躲在那溫暖的小空間裡。

12W 

5/4 虎弟12W了,且這次在照超音波時,虎弟是不是知道虎爸跟虎媽來看他,一直動得很厲害,連醫師都說虎弟很高興喔!

這時已經可以很清楚的看到虎弟的頭&身體囉。

16W 

6/1 虎弟16W,在這次的產檢中,虎媽要做羊膜穿刺,因為虎媽已經超過34歲,為了保險起見,還是得鼓起勇氣丫!

醫生說虎弟已經有367公克重了,還算正常,不會太重也不會太輕。且在這個週數有經驗的超音波檢驗師就可以看

出是男是女了,虎弟也很配合讓我們都有看到他的"小雞雞",所以虎爸有一點的失望 ,因為虎爸比較希望是女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