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/3 是土撥鼠的生日,但今年比較特別之處是年底即將升格當爸爸了,所以就南下台中與麻吉們一起慶祝吧!

台中慶生  

 怎麼說36歲ㄋ????大概就是心裡還保持著年輕.肉體卻不斷下垂.活到了人生的第3輪心裡真是五味雜陳.回頭看看走過的痕跡.似乎每12年就是一個階段和心境.尤其是第三輪.終於當完了該死的阿兵哥初入社會.莫名奇妙進了半導體.結交了不少朋友.尤其近5年.每年痛快的帶著小笨蛋去滑雪.又遇上了對羽球瘋狂到極點的政桓.把有點遜掉的熱情又點燃了.買了車子房子.當然還把小笨蛋一起娶回家.現在....迸出了一個兒子來.五子登科只差沒錢啦!!!!!!!(為什麼沒錢!!!!!!!!!!)

老實說.有了小孩真的嚇到我了.只有這時才會驚覺在各方面還存在著的匱乏.我真能當個好爸爸嗎?

我想大多數的老爸都是硬著頭皮上戰場的.中獎了就一定要領獎.即使兩腿不斷的颤抖著.這次生日的獎品實在太大了.彷彿小笨蛋的肚子裡有顆快爆的原子彈.但我暗自下了期許.一定要想辦法讓生活仍維持著樂趣.心態保持年輕才能用熱情擁抱生命.

看到照片沒!!!人生難逢知己.到了36歲還是有人理你沒讓你獨自在牆角哭泣.這就是義氣!!!除了用滿桌的大魚大肉來歌頌我們的友情.偶還是想謝謝你們.你們豐富了我的人生.填滿我脆弱的心靈.老方.邱玉.死猴.小美.你們就是我的青春年華.我的過去.和我的未來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